预防乙肝和肝癌从出生开始

新生儿和婴幼儿时期感染乙肝病毒,很容易成为终生的慢性乙肝感染者。

慢性乙肝感染者通常没有症状,身为一位准妈妈,请向你的妇产科医生要求为你做乙肝检查,以了解你的乙肝感染情况,进一步确定是否需要为你和你的新生儿提供特别的保护。
baby



如何保护你的宝宝免受乙肝病毒的感染?

乙肝疫苗能够安全有效地预防乙肝和因乙肝导致的肝癌,因此被世界卫生组织称为“世界上第一支抗癌疫苗”。

国家免费为新生儿接种乙肝疫苗,接种疫苗可以保护你的宝宝终生免受乙肝病毒的感染。

未感染乙肝的妈妈所生的宝宝在出生时需要接种第一針乙肝疫苗,并按时完成其余两针乙肝疫苗的接种。



感染者妈妈的宝宝在出生时, 除了第一針乙肝疫苗以外,还需要注射一针乙肝免疫球蛋白。



了解更详细的信息,请查看我们的 “乙型肝炎与准妈妈” 折页



感染慢性乙肝的准妈妈,在发现乙肝检查的结果呈阳性后,请不要着急, 找一个安静的地方,与爱人共同讨论以下的内容

健康的宝宝
宝宝出生时可免费接种乙肝疫苗和乙肝免疫球蛋白,产生免疫力, 宝宝不会被感染。

深刻的爱
爱人接种乙肝疫苗可产生对抗病毒的抗体, 获得免疫力, 不需要担心被感染。

健康的生活
慢性感染者一般没有症状,保持健康生活方式, 定期体检,愉快生活。

与朋友家人共享美好时光
日常接触、共饮共食和拥抱接吻不会传染乙肝。

正常的工作
乙肝妈妈工作权利受到国家保护, 努力工作, 机会均等。

pregnant

听一听其他的乙肝妈妈谈乙肝和保护宝宝的心得: “乙肝妈妈谈乙肝”。
預防B型肝炎和肝癌
從出生開始


新生兒和嬰幼兒時期感染B型肝炎病毒,很容易成為終生的慢性B型肝炎感染者。

慢性B型肝炎感染者通常沒有症狀,身為一位準媽媽,請向你的婦產科醫生要求為你做B型肝炎檢查,以了解你的B型肝炎感染情況,進一步確定是否需要為你和你的新生兒提供特別的保護。
baby



如何保護你的寶寶免受B型肝炎病毒的感染?

B肝疫苗能夠安全有效地預防B型肝炎和因B型肝炎導致的肝癌,因此被世界衛生組織稱為“世界上第一支抗癌疫苗”。

自1991年起,美國政府正式宣導新生兒接種B肝疫苗的必要性。接種疫苗可以保護你的寶寶終生免受B型肝炎病毒的感染。

未感染B型肝炎的媽媽所生的寶寶在出生時需要接種第一針B肝疫苗,並按時完成其餘兩針B肝疫苗的接種。



感染者媽媽的寶寶在出生時, 除了第一針B肝疫苗以外,還需要注射一針B肝免疫球蛋白。



了解更詳細的信息,請查看我們的“B型肝炎與準媽媽”折頁



感染慢性B型肝炎的準媽媽,在發現B型肝炎檢查的結果呈陽性後,請不要著急, 找一個安靜的地方,與愛人共同討論以下的內容

健康的寶寶
寶寶出生時可免費接種B肝疫苗和B肝免疫球蛋白, 產生免疫力, 寶寶不會被感染。

深刻的愛
愛人接種B肝疫苗可產生對抗病毒的抗體, 獲得免疫力, 不需要擔心被感染。

健康的生活
慢性感染者一般沒有症狀,保持健康生活方式, 定期體檢,愉快生活。

與朋友家人共享美好時光
日常接觸、共飲共食和擁抱接吻不會傳染B型肝炎。

正常的工作
B肝媽媽工作權利受到國家保護, 努力工作, 機會均等。

pregnant

聽一聽其他的B肝媽媽談B型肝炎和保護寶寶的心得:“B肝媽媽談B型肝炎””。
Prevention starts from birth

Newborns and infants who become infected with HBV has a high chance of developing chronic (life-long) infection. Most chronically infected persons show no symptoms. As an expecting mom, you should ask your doctor to screen for hepatitis B to avoid transmitting HBV to your infant through birth.
baby



How do I protect myself and my baby?

The hepatitis B vaccine is so effective in preventing HBV and liver cancer that it has been called the first “anti-cancer vaccine” by the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Since 1991, U.S. national guidelines have recommended that all newborns be vaccinated against HBV.

It is critical for your child to receive the first dose of the vaccine at birth and complete the hepatitis B vaccine series on time.



If you are infected with HBV, within 12 hours of birth, your infant should receive the birth dose of the HBV vaccine plus a shot of Hepatitis B immunoglobulin (HBIG).



To learn more, please refer to our “Hepatitis B and Moms-to-Be” brochure and our “HepB Moms: Their Stories”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