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感染过乙肝吗?

乙肝是乙肝病毒(HBV)感染肝脏导致的一种传染性疾病, 慢性乙肝病毒感染可以导致肝硬化、肝衰竭和肝癌。

你是否出生于下图标示的乙肝高发地区


你的父母是否出生于下图标示的乙肝高发地区?


图中标示的地区是慢性乙肝感染率较高的地区,如果你或者你的父母出生在这些地区,你们有可能感染慢性乙肝。

people

在中国,有将近1亿人感染慢性乙肝,每12个成年人就有1人是慢性乙肝感染者。



请采取以下四个步骤,保护自己、朋友和家人 。
people

请做一个乙肝感染风险调查,了解你和父母感染乙肝的可能性。



乙肝慢性感染者的工作和学习权利受法律的保护,请不要歧视乙肝感染者。

乙肝病毒只有三种传播途径:母婴传播,血液传播和无保护的性行为。乙肝不通过日常生活接触和被污染的食物传播。 以下行为不会导致乙肝感染:

symptoms

了解更详细的信息,请查看我们的 “了解乙肝” 折页和乙肝解密动画片
你感染過B型肝炎嗎?

B型肝炎是B型肝炎病毒(HBV)感染肝臟導致的一種傳染性疾病, 慢性B型肝炎病毒感染可以導致肝硬化、肝衰竭和肝癌。

你是否出生於下圖標示的B型肝炎高發地區


你的父母是否出生於下圖標示的B型肝炎高發地區?


圖中標示的地區是慢性B型肝炎感染率較高的地區,如果你或者你的父母出生在這些地區,你們有可能感染慢性B型肝炎。

people

十個華裔當中,就有一人患有慢性B型肝炎。



請採取以下四個步驟,保護自己,朋友和家人。
people

請做一個B型肝炎感染風險調查,了解你和父母感染B型肝炎的可能性。



B型肝炎慢性感染者的工作和學習權利受法律的保護,請不要歧視B型肝炎感染者。

B型肝炎病毒只有三種傳播途徑:母嬰傳播,血液傳播和無保護的性行為。B型肝炎不通過日常生活接觸和被污染的食物傳播。以下行為不會導致B型肝炎感染:

symptoms

了解更詳細的信息,請查看我們的 “B型肝炎與你” 折頁B型肝炎解密動畫片